我终于会在某个清晨,在世界还没有苏醒的早晨。
抱着一捧沾着晨露的鲜花,低头轻嗅,还带着淡淡的清香。
在这我所熟悉的地方,做告别。
我看着躺在路边懒洋洋的野猫,不躲不闪。
我说,再见了。
大桥下的河平静的注视着还未完全下落的月亮,清冷的晨风吹起我的裙角,温柔的帮我打理凌乱的头发,我倚靠在围栏上,看着偶尔驰过的汽车。
天边橘色的光辉从地平线升起,晕染着淡蓝的天空,不远处传来晨鸟的鸣叫,新的一天开始了,在熟悉的房间里,那个被噩梦缠绕的少女此刻应该睁开了双眼,任凭眼泪肆意流淌。
一切都会结束,一切的不美好,不快乐的,烦扰我的,让我痛苦的。
再见了。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糯米教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