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:让你感到你们班女孩子勇敢霸气的时候?

语文每个单元的作文都会挑各班分数最高的当年级范文,虽然分数一直挺高但那是我第一次写到全班第一,语文老师不慌不忙的让语文课代表去她办公室打字,我放学以后把这件事告诉我们班副班长,她说:周一找她去啊,就算没法改到范文也得让她感到愧疚。然后她周一真的陪我去找了语文老师,在办公室里当着无数老师的面和语文老师吵了一架。


体育课正好生理期,运动量特别大,体育老师不允许我请假,体育课上完我蜷在座位里疼得死去活来,我们班体委叫了两个女生先去找了班主任,然后又去找年级主任,和这两个老师一起把体育老师骂了一顿,然后举着一杯红糖水跟我说:这是年级主任给你的慰问。


现在青春期的男孩子更可怕,喜欢揉脸揉头发,甚至喜欢从背后抱住一个女孩子。我们班有成绩很好的男生,就在晚自习之前突然抱住我,我回头看也没看直接一巴掌上去,然后我发现站在我旁边的女孩子也都举起了拳头。

班主任为了这件事找我妈,我妈来学校以后完全不屑一顾:我女儿做的哪里有错?老师你不要混淆是非,这是女孩子的自我反抗。


真的就,帅炸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23)
©糯米教主 | Powered by LOFTER